這幾天腦袋都空空的

最近的心情

好像是坐了G5一樣

就那一下下好不容易的調整心情

好不容易要開始振作

又因為妳害我跌入谷底...

難道今年還是一樣衰ㄇ

我該好好的放空忘記一切的

好不容易調整好了心情

別再輕易的又墮落下去

或許可能是因為妳的出現

讓我有了動力

埃...只怪老天愛捉弄我ㄅ

不想我那麼早畢業ㄅ

悶...到只能對著螢幕發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心再一次被重重的傷害一次

該好好的隱藏起來了...

或許我不該再動心了...這樣才不會再被傷害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