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不太喜歡告訴人家有關自己的事情

應該說...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受ㄅ

也很少會去跟別人說我的事情

或是經歷

很多事情都會悶在心裡面

沒有人問也就不會有人知道了

一直都是這樣的做自己

不過還蠻想有個人可以分享我的點點滴滴

有個人會懂我在想什麼...的人出現

我還在等待ㄅ...

過了一陣子了...心情開始有點好轉的時候

出現了一個妳...悄悄的走進我的世界

或許我應該好好的封閉自己ㄅ

才不會變成現在的這樣子...

因為妳...而讓我好不容易的心...

再一次的受傷...再一次的跌進深淵...

好不容易調整好的心情

又讓我想墮落下去...

因為年齡...害兩個互相喜歡的人不能再一起

要是我一定會很叛逆的不管家裡的反對ㄅ

但是...我也該考慮到妳的感受

該...學會尊重ㄅ...

所以...我只能放手....


還是乖乖的...做自己的研究ㄅ

是老天爺在捉弄我ㄅ...

誰叫我愛捉弄人...對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