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最後兩天了
今天老大叫我帶新人
昨天很OK
今天前半部也都還可以
可是在剛剛要下班的時候
要交接班的時候
給我出狀況
然後又不問
唉...這就算了
連點個五千塊也會變成六千塊
喔買尬勒...
難到一定要我呆在旁邊ㄇ
又不是第一次交班了ㄅ
真不知道之前是誰帶的
還是他自己都沒有在記
這就算了
本來買完東西
準備要回家了
他自己的i-cash上班的時候有拿給我儲值
我有幫他儲
然後他朋友剛剛有結帳
明明就是他不會用
還怪我沒儲值
一點都不信任我
也沒跟我道歉
害我氣到了...
不想理他了
算了...只想下班跟吃的人
我不想多說什麼
剩下最後兩次了
接下來再也不關我的事了
我認了...
我還是自己一個人上班就好了
雖然無聊了一點
起碼自己做事
自己清楚
不用去顧慮到什麼
謝謝再那邊認識的一些朋友跟阿姨
很感謝那個阿姨今天買東西還特地拿點數給我
真的很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