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跑去台北吃喜宴

順便去桃園找大學時期的好朋友們聚一聚

剛好有通知到我埔里的好朋友

所以順便一起去桃園

聊了近況大家都過的不錯

上班的上班

準備畢業的準備畢業

種田的還是一樣在種田

哈...不過大家的作息都過的很正常

好像只有我一個...

特別跟人家不一樣= =

大部分的人都很早就起床了...

只有我...可以睡到十一二點...

我真的...無言= =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會那麼會睡

而且大部分不是太熱醒來就是被我媽叫起來吃飯= =

要不然應該可以繼續睡下去ㄅ

ㄜ...看來...肝真的壞了...

期待當兵的時候可以回歸最正常的生活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