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一大早就醒來了

六點多準備一下...前往捷運站去搭捷運囉

媽媽叫我把車子騎去前中那附近有車棚可以停

所以就跑去那附近把車停好然後去搭捷運了

早上搭捷運的人還蠻少的說

大部分都是學生比較多

也有很多上班族ㄅ

不知道太久沒有接觸到高中了@@?

怎麼突然多了一間"中山大附中"...@@?怎麼沒聽過

呵...六點50幾分到左營

買好了高鐵票

離搭車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不過我也先進去高鐵站了

因為也不知道要幹嘛

有買了一瓶豆奶喝...因為肚子在亂叫

哈...

到了高鐵站...車子已經準備好停在高鐵站

可是我一直等到要開車的前10分鐘才開門= =

應該去建議一下

明明都已經進站準備好了為啥還不開門

一定要出發前10分鐘才能開門ㄇ@@?...怪怪

可能是平常日...搭高鐵的人不多

大部分都是...上班族

看起來都是那種跑業務級的

要不然就是階級很高的那種

好像只有我一個...去玩的

嘿嘿...

46分鐘...準點抵達台中烏日

超快的...有人從彰化騎到台中也沒那麼快

呵...

然後轉搭區間車到台中火車站

唉...難怪最近台鐵一直被罵

連搭個區間車都會誤點

一整個傻眼= =

好ㄅ...我認了

到了台中火車站

幫阿信帶來他朋友要拿的鑰匙

結果是阿育來拿...突然發現

原來阿信也在台中...

幹的好...自己偷偷跑來玩

難怪星期二沒問我幾點要打球= =

然後又在火車站巧遇了大學同學"小強"

跟他聊一下近況

他也是要去找人家玩

呵...看起來過的不錯說

然後等妹來接我...等了好久

想說應該沒那麼快ㄅ

所以先去買了明天要回高雄的客運票

買完等了一下妹才出現

果然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不能怪她...她被公司連續操了五天

所以就不跟她計較...哈哈

然後在妹接到我的時候...淑慧也打電話跟妹說她到他家樓下了

嗯...然後我們趕快回去妹的住宿放東西

她著裝...

整理好後...出發去吃早餐= =

因為我跟妹都還沒吃...

吃完了早餐看了地圖

出發囉...

因為第一次...然後我也沒有很認真的在看地圖

就憑著印象中的記憶

所以就迷路了幾次

哈哈...對不起下次一定認真看地圖

就這樣終於找到了路到達了目的地

本來妹他們以為可能只有我們三個人而已

沒想到今天人還蠻多的說

呵呵...買了票

進去看到還蠻不錯的FU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中午了

有人已經肚子餓了

所以我們就先點餐囉...

點了喜悅南洋蝦醬海鮮鍋、養身野菇蔬菜鍋、美好薰衣草蜜汁嫩雞

都不錯吃

只不過...果然點了海鮮鍋蒼蠅會變多= =

吃飯的時候來了很多隻蒼蠅

然後妹一她專業的知識介紹送上來的餐點

然後引起了一個服務人員的注意

然後就聊了起來就認識了

還送我們吃冰淇淋呢

一整個...HIGH

哈...吃完就要去動一動囉

走了園區拍了照

一整片的薰衣草真的很美

呵...然後也吃了冰

吹著涼涼的風

有快睡著的感覺

然後下來看了紀念品

因為門票可以抵用

所以我們買了三樣紀念品

然後看了時間也差不多了

告別了薰衣草森林

前往另一個目的地前進囉

回程的路上...又被我帶到迷路了...

這次真的是意外...因為我以為那邊是單行道...

唉...好ㄅ是我的錯...

然後我們到了"東東芋圓"

很嫩很Q...很好吃

然後吃完我們就前往

我們晚上的目的地"逢甲夜市"

第一次來到逢甲

嗯嗯...跟印象中的感覺不太一樣

不過有吃到很多美食還不錯

可是還有很多好吃的沒吃到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

哈哈...而且我也還沒全部逛到說

其實我們也沒吃到啥就飽了

有人還都沒吃呢...

我也喝了一杯綠豆沙喝飽了...

泡菜雞排真的很好吃

酸酸辣辣麻麻的

有像我跟蟲去墾丁吃的泰式酸辣菜

害我又再流口水了

哈哈...

果然台中的天氣很涼很舒服

高雄熱死了...

不過...我還是愛高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