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號放假

蟲蟲跟我兩個人毅然決定上阿里山

然後趕著去坐捷運準備搭火車

到了火車站我們兩個都跑去領摳摳

然後買了火車票

到了嘉義已經五點半了

租好了摩托車

加了油

往阿里山的路前進了

一整個很嗨的兩個人就這樣的出發往阿里山了

到了阿里山的登山口天色一整個暗下來

我們騎到地久橋時

天空已經完全是暗的了

那時候才六點多

但還是無法阻饒我們上山

騎到半路恐怖的來了

山上起霧完全看不到前面

而且霧氣超重的

重點還沒有車讓我們跟

蟲蟲還問我要不要下山了

不怕死的我

說沒關西相信我我來騎

就這樣我們就一路攻頂到阿里山上

雖然我也蠻怕的

因為真的看不到前面的路

只能看著路上雙黃線上的反光條

慢慢的往上騎

而且眼鏡都起霧完全看不到前面

有幾段濕氣很重的路

我還乾脆沒戴眼鏡慢慢的往前騎

下次去一定要戴隱形眼鏡

哈哈...

到了阿里山

真的只有我們兩個穿短褲

有夠瘋狂

人家都包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誰叫高雄那麼的熱....

然後我們就先進去阿里山裡面看看還有沒有住的

果然...由於連續假期跟櫻花季

所以房間早就客滿了

所以我們就只好放棄看日出往下騎找民宿了

來到我去年住的民宿問了老闆

剛好老闆有朋友那邊還有可以住的

所以我們就要往下騎去找到住的地方

雖然很貴

不過有的住就不錯了...

而且我們兩個為了晚餐還瘋狂的上去7-11然後在下來

那段路還真恐怖...

幸好我們命大沒事

還有人說他隔天要上來找我們...真是敗給他...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