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的放假休息
下午去學校上了兩堂專討
下課後又聽老師ㄙㄨㄟˋㄙㄨㄟˋ唸
整個心情爆差
又看到七樓的照片...
一整個差到不行...
早知道就不用那張照片
看了只是更痛更難過而已
唉...算了
不提了
然後自己去解決了自己的晚餐
就去漢神找阿信跟阿育了
阿信看了一件褲子跟一件衣服都很想買
他決定了很久
最後還是買了佐丹奴...
我也順便買了我的休閒褲....
ㄏㄏ...稍稍撫平了我的難過的心情
然後就接著去看電影囉
前面還有點悶...
害我又不小心睡著
好險蟲發現叫醒了我
而且人也不多
ㄏㄏ...
可是那種感覺又浮現了
唉...
雖然後面還蠻精采的
不過好短一點點而已
整體是還OK囉
然後因為時候不早就大家都回家囉
到了家裡...
不知道想到啥...忘了
那種...落寞...孤獨...
失落的感覺一瞬間
浮了出來....
超級討厭那種感覺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堅強
經不起打擊呢
為什麼我還是那麼在意
我也不懂到底我在在意什麼
都過了那麼久了
該過的該忘的
都該讓它過去讓它忘記
我到底該怎麼辦....
才可以不在有那種感覺呢...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