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啥
我的溼疹越來越嚴重
昨天上班癢到不行
今天下班就跑去看醫生了...
去看醫生
醫生就問說ㄚ你不喜歡洗澡ㄇ
ㄚ你們新新人類都這樣的ㄇ
都不會照顧自己的ㄇ
這麼嚴重都不看醫生的ㄇ
要好好照顧自己ㄅ
這麼年輕會這麼嚴重
可能抵抗力不好ㄅ
可能我最近上大夜...
把我的肝...搞爆了...
而且是爆很大的...
可能是這樣ㄅ
讓我的抵抗力變弱了
身體變虛了
醫生還叫我去檢查有沒有糖尿病
嚇死我了...
希望沒有才好...
看來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了
要不然...真的很快就掛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