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7-11打工
每天都必須面對很多種類的客人
當你穿上制服
就必須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可以丟公司的臉
不可以做有損壞公司的行為或舉動
所以就算遇到"奧客"
我也只能笑笑的
只能一直道歉
就算錯不在我
就算多麼委屈
多麼生氣
我也只能笑笑的
ㄏ...
誰叫我去做服務業呢
突然我就想到
老媽辛苦的懷我十個月
然後生下我
把我養那麼大
為什麼他對我無理要求
我就不能忍受呢
我就不能笑笑的呢
我該表現最真實的我ㄇ
還是當個他想要的乖寶寶就好了
一直以為家裡是我最大依靠
什麼事情都可以無憂無慮的
可以表現出最自我的一面
或許我該隱藏真實的我ㄅ
沒有人喜歡會發脾氣的人ㄅ
畢竟她是長輩
是我ㄇㄇ
就算她叫我去死...
我也只能體諒她
她只是一時生氣所說的話
對ㄅ...
希望可以好好的改
不要再對ㄇㄇ大小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