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夜班...
須要補冷凍的東西
所以常常要進冷凍櫃...
如果只是近去拿熱狗應該還好
手還撐得住
如果是進去捕貨的話
不戴手套一定會凍傷的ㄅ
所以一定要戴手套進去補貨
有時候進去比較久還要穿厚厚的外套
而且近冷凍的貨都是大夜進貨的
所以我常常要進去補貨
雖然說我都有小夜的好同事幫我補
可是那也多是最近ㄅ
因為我是菜鳥
所以他們都會幫我
過陣子就都要靠自己來補了
前天因為頭不舒服
然後又要進去補貨
真的有點不舒服
好險有撐過去
回到家我睡死了...
睡了12個小時...
^^
害我現在失眠....
手套...
回到重點
唉...
想到我車上的手套
每到冬天都會拿出來帶
因為是某個人替我準備的
怕我騎車會冷所以送我的
因為以前我都代會露出手指的手套
因為這樣比較好抓
沒辦法我的手比較小...
為了安全只好犧牲一下
反正凍傷總比出車禍好ㄅ
過陣子又要到冬天了
希望今年冬天不要太冷
因為我要一個人孤零零的過了
某人送的手套
我應該會丟掉ㄅ
不屬於我的東西
都會丟的一乾二淨的
看來今年的冬天...
按照電視的劇本
應該會特別冷ㄅ
沒差...
早晚都要去習慣的
對ㄅ
別了...溫暖我三年的手套
對不起...不是擬不好
是擬的主人不好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