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放過颱風假了...

特別是對高雄市民來說ㄅ

以前都只有高中職以下不用上課...

我已經過那個年代很久了說...

印象中..大學後就沒有放過...

所謂的颱風假ㄅ..

這次真的很特別

也許是上一個颱風造成的傷害

所以這次中颱侵台

馬上已經發布明天不用上班上課了

想到以前

都要等到半夜十一點過後才會知道隔天要不要上課...

應該是說要不要上班...因為不用上班我才可能不用去上課= =

而且剛剛看到高雄是已經宣佈說不用上班上課

然後高雄縣還沒確定就覺得很...嗯

以前都是高雄縣先發佈然後高雄市每次都是最後一刻才會決定答案的

以前高中的時候

還發生明明兩間學校相隔不到500公尺

結果人家放假我們沒有放假

就因為他在高雄縣我們在高雄市...

我同學就被他弟弟笑說

哈哈你們要上課喔...我們不用ㄋㄟ

一整個很OOXX...

也許是經過上一個颱風所影響

這次大家都很戰戰兢兢的ㄅ

嗯...回歸正題

突然很不想放颱風假

也許這樣是考慮到大家的安全ㄅ

我只是抱怨一下

只能怪颱風來的不是時候

害我的行程都被打亂了

雖然明天要開會很不想去

想必應該會延期ㄅ...老師好像還沒寄信通知取消= =

然後安排好的事情也因為明天不用上班上課

所以給耽擱了

現在只能祈求

一切能平平安安

順利的經過就好

不要造成大災害了

颱風阿颱風

妳就乖乖的趕快的通過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