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的心聲

天蠍心理:
我並不是一個孤獨的人,我也有朋友,孤獨的大概是我的心。我喜歡叛逆的思想,但很少實踐叛逆的行為。有人感歎我像一頭狼,可事實上所比喻的卻好象全是狼的優點。我慶幸被別人認為很神秘,因為這意味著別人會盡可能的想了解我。我的目光也會察覺到別人不了解的地方,大至事物,小至人心,我似乎真的很像狼。我的耐心有時也超乎自己想象,一旦了解艱難困苦的意義,我也就會越變越強。我不明白自己帶給別人的是哪種印象,有可能是我不懈的拼搏,也可能是我拒絕平庸的狂。

~~十二星座花心指數~抗誘惑指數~~

天蠍座:我愛妳時間都不夠了。 花心指數★★ 抗誘惑指數★★★天蠍座的男生通常不會腳踏多條船,為什麼呢?因為他對一個人好,愛上她的話,他會對她百分之百,他也要求對方對他百分之百,而他在顧及對方的同時,他不但希望介入對方的生活,介入對方的精神,介入對方的各個生活層面,說實在的,他連顧一個人都來不及了,那有多餘的時間再顧其它的船呢?因此妳不用擔心,天蠍座的人愛上一個人,他就要想盡辦法滲入她生命中的全部,這些就已經耗去他大半的時間和精力,他是絕對沒有其它的精力來腳踏多條船的,而且他有戀愛和精神上的潔癖,因此他對愛情這種事,可是相當的專一呢!

12星座誰最愛說謊

天蠍座
蠍子們不太喜歡說謊,但只要遇到有利害關係的事情,本能的反應會讓他們說出最有利於自己的話,當然,這裡面時常半真半假,而注重隱私的他們也很難讓人猜透,再加上原本就擅長計謀的本領,說起漫天大謊也是天衣無縫喔!
說謊指數 80%

十二星座心解

天蠍座~如果你只是玩玩的話,你還是省點力氣,免得被玩得是你唷。
如果你是真心的話,你可以多下點心,因為你會收到這輩子最深刻的回憶。
如果你又想玩又有真心的話,勸你自己要明白,當真心不到滿分的程度。
你被蠍子螫的機率絕對是百分百,絕對是痛到你會大喊,天蠍座的人很自私...

十二星座的愛恨情仇

天蠍座
在乎忠實與完全的愛,有強烈佔有慾,希望得到完全的服從,但厭惡別人控制他,一旦情有所鍾,則用情專注又熱烈,受不了被叛,對感情十分保守,會一時迷惑於才情及美好的肉體,在感情方面判斷力很差,會導致許多誤會。

十二夜夜磨刀要你好看

天蠍座
低調沉潛的大內高手,天蠍座為了報仇雪恥,甚至會委屈自己,在加害者旁邊裝可憐,等到機會臨,互揭瘡疤的扒糞大戰即將展開。

★∮ 12星座失戀時的安慰法 ∮★

★天蠍座

☆ 天蠍男:他失戀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躲起來,就連最親近的家人,也很難發現,所以也根本無從安慰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