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號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了

奇怪明明就很累

鬧鐘定八點半

算了起來打一下NDSL好了

哈哈...

看了手機的行事曆

今天是麻吉生日說

要記得打電話祝賀一下

嗯...

八點多

整理好準備出發

因為前一天把整桶油都騎完了

身上的摳摳也花光了

所以提早出門去加油領錢ㄅ

哈...出發囉

八點五十八分到蟲蟲家

打電話給蟲蟲說我到了

嗯...肚子餓

可能是前一晚吃太多害我早上起來都會特別餓...

所以去買了一罐咖啡牛奶喝一下

因為今天是美食之旅...所以喝一下就好了

而且行程中還計畫趕回來吃麻辣鍋@@

哈...蟲下來準備開車

我也該把妹叫起床了

出發前往妹家接她

到了妹家接了妹...把蟲給妹吃的芒果口味的布丁給她當早餐吃

說到這...就該記錄一下

天才的妹妹呢

話說昨天到了依蕾特就一直拍照

還把所有口味的布丁都拍下來喔

我還問說她要吃啥口味的布丁

她跟我說要吃鮮奶布丁口味的

然後昨天拿給蟲蟲的時候說

我有買到芒果的

妹才說"啥!!有芒果口味的喔!!"

我跟蟲一整個...

扯遠了...回到正題

我們就出發前往嘉義囉

上了左營的高架道路

看了蟲蟲的衛星導航

我忘記國道10從榮總這邊上去的不能上國道1北上

要繞下面才行

所以我們就改變道路開國道3號

雖然說會繞比較遠

不過會比較快

因為國道3號可以開到110KM...

到了嘉義我們提議先去吃"速西"

在嘉義體育館附近

我們先停好車

看的衛星導航找我們要找的壽司店

結果繞了體育場外面一圈

赫然發現...在我們停車的反方向走就會很明顯的看到

沒錯...我們整整繞了一圈才發現

原來我們走錯邊了...= =

哈沒關係啦這樣才可以吃比較多

哈哈...(自我安慰一下)

來到壽司店一定要點一下生魚片的壓

還有我愛吃的馬鈴薯沙拉

然後我們也點了綜合壽司跟海苔壽司

還有炸豆腐跟冷豆腐

經典的來了

冷豆腐...吃起來好像7-11賣的統一豆花...還花生口味的喔

真的超像的拉下次去吃買一個豆花去吃

比比看是不是一樣

哈哈...

話說我們20分鐘就嗑完了

果然餓了...因為我們都沒吃早餐

哈哈...^^

然後前往...火雞肉飯

來嘉義不吃火雞肉飯那可以說沒來過嘉義了

就跟去九份不吃芋圓是一樣的意思

^^

到了蟲朋友推薦的"郭家美食"

當然是要來一下火雞肉飯囉

然後我們點了綜合粿仔湯、豬腸湯、魚丸湯

哈...看就知道哪裡有笑點

哈哈...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要不然等等妹又要打我了

哈...

火雞肉飯的雞油超香的拉

超下飯的...真好吃

蟲還想外帶呢

然後蟲的朋友跑來找他

剛好蟲蟲跑去對面的7-11領摳摳

剛好遇到

就只為了一隻雨傘= =

哈...不過人家真好心

還請我們喝好喝的水果茶

超好喝的拉裡面的水果也很好吃

都是當季的水果ㄅ

真的很感謝蟲的朋友

我們能吃到的美食應該都是她介紹的ㄅ

哈...喝完水果茶真滿足...而且我飽了...

然後蟲的朋友說她剛剛買水果茶有看到泡芙剛出爐的樣子

很多人在店門口排隊

所以我們就趕快前往去買我們美食行程中的另一項美食

"泡芙"

到了門口果真超多人在店裡面購買

果然很有名

剛好有車位

所以我顧車妹跟蟲蟲下去採購

其實是太熱了我不想下去

哈...在車上喝好喝的水果茶跟吃水果

妹跟蟲買回來了"提拉米蘇、栗子跟巧克力"三種口味的泡芙

因為我們都吃得很飽

所以就先放著ㄅ

然後因為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我們就先說要去買蛋捲

蛋捲在北迴歸線附近

所以我們跑去北迴歸線標的物那裡拍照

原來還有人不知道北迴歸線是做啥的

最扯的是...原來有人不知道台灣在北半球

還有人問說...阿南迴歸線在台灣的哪裡...= =

這下子妳應該知道了ㄅ

我跟蟲作了那麼明顯的示範

北回歸線是在區分熱帶跟亞熱帶的界線

下次有人問妳妳就應該知道了ㄅ

哈哈...

拍了照我們繼續去尋找美食囉

問了蟲的朋友我們找到了北迴國小

就在北迴國小的對面就看到了"機場蛋捲"

真的很好吃唷

老闆人也很好還特地開一包請我們吃

不過當時候因為太熱了

吃完之後都覺得太乾了

不過後來買回家吃的時候還蠻好吃的ㄋㄟ

嘿嘿...覺得乾乾的天氣又很來

該是來碗冰的時候了

所以呢我們就回市區去找...仙草冰

蟲說是在第一銀行附近

結果找到了第一銀行

那間仙草冰

超級簡單的

就一個伯伯在賣

一張桌子四張椅子

跟一台放著仙草冰的車

單然是先點的三碗來嚐嚐囉

哇...超好吃的拉雖然說還很飽

不過真的很好吃

透清涼...爽

哈因為妹吃不下所以就外帶囉

然後蟲也再外帶一碗

本來我也想的可是真的太飽了

只好放棄

結帳的時候問老闆多少錢

他說30我還以為我聽錯

結果真的找我70塊...嚇到我了

三碗冰才...30

真划算

哈哈...

帶著滿足的心情準備回家囉

路上我們還去了東山買鴨頭

超多人在買的啦

果然是產地

哈哈...然後也買了其他好吃的滷味....因為算是滷味ㄅ

嘿嘿...路上我們跑去加油站加油順便洗車車

看這外面的人幫我們擦車子

然後我們三個嗑的津津有味的

真是不好意思啦

哈哈...

然後換我開車

就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就這樣的開回蟲家了

問了品靜要去看飛機ㄇ

然後就去接她順便去看飛機

也找了鑫一起去

看了飛機打了電動跟打牌

看飛機...我常常在看

因為我家在飛機航到下面

哈哈...所以早已司空見慣了

因為品靜晚餐沒吃

所以我們又跑去吃小火鍋

然後很高興的回家了

哈...期待趴兔阿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