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早上

天氣還OK

有點太陽也不太大

出發前先去把油加滿

然後去接妹出發前往台南吃中餐

一路上沒啥車路也蠻大條的

就這樣一路狂飆到台南

到台南天氣就變得比較陰陰的

這樣也好不會曬傷

到了妹跟他妹妹約的地點"格林童話"

沒想到我們還先到

本來以為他妹妹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結果還是我們先到

而且還以為他妹妹有定位

服務員還問說有訂為六個ㄇ

妹也不確定就跟她說嗯好像ㄅ

那個服務生也沒問說姓啥

一整個很搞笑...

好險有位子

等到她妹來之後我們就進去囉...

有點類似台菜

也有很多其他風味

還不錯吃

可是缺點就是要自己畫單子

自己拿去櫃檯

有些東西還沒有送齊

後來點的東西也很慢

其他是都還好

有幾道菜都還蠻好吃的

吃完之後我們準備前往安平

去買蟲蟲的布丁跟妹的洛神花蜜餞

因為妹的妹妹在台南念書

所以就跟著她們騎

但總覺得我們好像繞了一大圈

騎好遠才到安平

到了布丁店的門口

好多人在購買

果然很好吃...

"依蕾特"

我們大老遠跑來當然要買多一點

就幫蟲蟲買了36個布丁

害我一路被妹的妹妹的同學虧說我是送外送的小弟...

然後又跑去老街買妹最愛的蜜餞

買完後當然要去今天來台南的另一個目的

黃金海岸

不過黃金海岸好像在高雄縣

哈哈...反正是回家會經過的點

沒差拉不用計較太多

到了黃金海岸

當然是要下水去泡一下腳

雖然跟墾丁的FU差很多

不過都來了就該泡一下ㄅ

哈哈

看到一群小朋友在玩耍

想到以前我們都會跑去山地門烤肉跟玩水

也有跑去茂林烤肉

真的很懷念以前大學時候

哈...果然年輕真好

可以這樣玩...

現在大家都很忙碌

什麼時候可以在聚在一起都不知道了

哈...

天快黑的時候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上了岸洗了腳

妹說沒去過情人碼頭所以就去看看囉

到了那裡因為有點在滴雨

所以上個廁所我們就回高雄了

因為要送布丁給蟲所以我決定騎台一線會比較快一點

妹的妹妹們因為要去哪裡阿災騎台17比較順

所以我們就跟她們分開騎

但我騎到一半突然發現妹的東西忘記拿

在妹的妹妹的車上

所以我們又騎會去台17看看能不能追到她們

但是不確定在我們後面還是前面

所以還是沒遇到

害我騎了超遠的台17

就這樣騎了一整天

好久沒這樣騎了

哈...可能是覽了都開車

也是因為朋友們都不在高雄了

已經不再有這樣的機會了ㄅ

呵...

回到高雄找了蟲

我們就跑去青年找妹的妹妹拿東西

哪知道到了青年

妹的妹妹說她不想出來了

因為蟲還沒吃東西

剛好又開始在下雨

所以就吃一下好吃的米血順便躲雨

然後雨停了當然要去吃一下好吃的阿Q凍圓

吃完之後就去妹的妹妹朋友家拿東西囉

結束了一天摩托車之旅

回家的時候還給我下大雨

真無言...

回到家鑫還打電話給我

好險沒接到他電話因為他說要去吃東西

去的話應該會淋的更濕ㄅ

哈哈...

這樣妹妳滿意了ㄇ

哈....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