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來學校的路上

經過高捷凱旋站

半路被攔下來

一位伯伯把我攔下來

他說他的車車被拖吊了

他要回家牽車來接他老婆

問我可不可以載他一程

反正也不急

就幫幫他好了

雖然他沒有戴安全帽

不過我也載了他

應該不會那麼衰還遇到警察ㄅ

果然南部人都比較好

哈哈...

到了目的地

那伯伯還叫我有空去玩

阿勒...果然南部人真的很熱情

還告訴我他家幾號在哪裡

喔買尬...不怕被我綁了ㄇ

應該不會啦我那的老實

應該是我會不會被綁走ㄅ

哈哈....

希望好心會有好報

哈哈...趕快有人個人來給我抱抱ㄅ

哈哈...今天是愚人節

亂哈拉一下

我還是抱自己的抱枕比較實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