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學長去買"高姿態"餐包

聽說一天只有兩個時段有賣

12:30和17:50

買餐包都要拿號碼牌的

每一個時段只有幸運的30個人可以買到

而且還限定"大人"可以買喔

像我妹跟我姐應該就不能去買ㄅ

因為她們兩個是小孩...

哈哈..

不過她們應該也沒興趣ㄅ

一個人限買一包...一包有25顆...一包100大元

所以我們四點多就跑去領號碼牌了

果然老店都在"行仔內"

在新樂街裡面的一條巷子裡面

然後去到店門口...忘記拍照

好像已經有很多人去拿號碼牌了

不知道為啥

老闆都要躲躲藏藏的

是怕生意太好ㄇ

要等我們前面的客人走了之後才偷偷摸摸的拿號碼牌給我們

害我們兩個在那邊猜忌

是要等時間到才能拿號碼牌ㄇ

還是我們拿的已經是30幾號了

因為每個時段只有30各名額

不懂也不需要懂...因為我們拿到了號碼牌

還是六號跟八號

果然很"高姿態"

難怪會有人想從台北下來買...(學長的朋友)

所以學長買的那一包是要幫人宅配的

所以我又買了一包來吃...

然後離我們領麵包的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提議要去吃"碳烤三明治"



位於鹽埕區長安街上的一家店



讀中山大的應該沒人不知ㄅ

還蠻好吃的說...

我點了一份"燻雞三明治"

我學長點了一份"綜合貝果"

看起來好好吃唷

其實我學長是被它的芥末跟酸黃瓜給吸引了

吃完越覺得餓了

所以就推薦學長去吃"乾的雞絲麵"

所以我們就跑去吃乾的雞絲麵囉

由於物價上漲

連雞絲麵都漲價了

不過都來了還是要喀一下的呀

點了小菜跟雞絲麵

因為太餓了忘記拍照

哈哈...

這間店也被列為"高姿態"

因為它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

然後公休日是星期天

一整各很"高姿態"

吃完了離拿餐包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所以學長想說要來點喝的

我又介紹了...斗六的"冰淇淋紅茶"

所以我們就跑去海邊路的那間斗六喝..."酸梅牛奶冰淇淋"

哈哈...總要喝點不一樣的ㄅ

不能每次都喝紅茶冰淇淋ㄅ

嘿嘿...還不錯喝的說

然後學長又帶我去看新崛江附近"高姿態"的丼店叫...勝

學長說他上次去晚上八點

進去老闆說我們營業到九點而已你們還要吃ㄇ

然後外面掛的營業時間到十點

果然很高姿態...

哈哈...

其實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

就是呢...

我學長他交女朋友囉

粉替他高興的

告別單身囉

哈哈...不用再聽他哭說他沒有女朋友了...哈哈

祝福他們囉

要幸福唷...

然後晚上跟信跑去逛體育用品店

去尋找他要買的那件褲褲

果然被買走了

哈哈...

因為我已經吃飽了

所以只能看阿信吃

帶他去吃新崛江有名的刈包

果然又是物價上漲

也漲價了

可是買氣還是很旺

很多人排隊在買唷...

然後我們跑去喝綠豆湯

在青年路上

本來信是要吃豆花的

因為我們湊不出5元

所以只能跟我一樣喝綠豆湯

老闆好像很不"高興"ㄅ

弄很久才端出來

果然很符合我今天的行程...."高姿態"

然後我就回來弄我的實驗了....

孤單...是我現在必須走的路...唉...

加油囉...不過有你們就夠啦

哈...不過有一天你們都會有人陪的

所以我還是趕快習慣ㄅ

^^...你們要幸福的唷

哈...努力做實驗去
arrow
arrow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