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起來...

看看時間還很早...

聽到尚塵在徵氣室裡享受...

那我也去做一下按摩椅享受一下

可能我不會操作ㄅ

怎麼沒有像尚塵說的那麼舒服...

是按摩椅喔不是八爪椅喔...別誤會...

然後尚塵出來換我去泡澡拉

最喜歡泡澡了...還有按摩的

嘿嘿....

泡了一下看了時間

尚塵因為要去接姪女

所以叫我問妹看能不能提早一點吃...

可是打給妹時

還在睡...0‧0

然後說11點半去找她...

應該是她定好了位了ㄅ

所以我們就在電視看到10點多

然後出發前往中興

可是到的時候還沒11點

有了前一天的經驗...

所以就沒打電話給妹了

我們兩個就跑去逛中興校園

還遇到基督徒要我們信"主"

前面聽她們說還OK

後面還要跟著做...真有點強人所難

雖然說我沒特定宗教

但態度也不應該這樣ㄅ

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

後來她們好像有發現所以也沒勉強我們跟著做

然後走出校門差不多11點半了

打給妹約好在7-11接她

然後就出發去吃"陶板屋"

愛吃牛肉的我跟尚塵

都點有關牛肉的

妹那愛吃酸又不吃牛不吃羊不吃薑母鴨跟麻油雞的人

點了跟我們不一樣的餐點

吃完了覺得還好

沒啥滿足感...是喝飲料喝飽的

我看唯一沒有被妹打槍的就是那個"桑椹醋汁"ㄅ

妹一直叫服務人員幫她到

應該直接叫她送一壺過來就好了ㄅ

這樣比較快..哈哈

我只覺得主餐還蠻好吃的

可是量有點少...哈....

吃完差不多到了離別的時候了

送妹回家..晚上還要打工

送我去做火車轉搭高鐵

尚塵要去接她ㄇㄇ順便接姪女回埔里

我從台中火車站搭到新烏日站

轉搭高鐵...YA

好快一個小時就到高雄了

第二次搭高鐵

哈哈...應該還有機會

因為它又要打折拉...

回到左營又可以搭高捷回家

真是爽...一天搭了台鐵高鐵跟高捷

就差台北捷運

改天來完成這樣的紀錄好了

哈哈...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