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大早我就起床在"失癲敗"

玩一下電動時間差不多就出發囉

在下山的路上買了草莓...

還蠻甜的說

到台中差不多九點

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想說妹應該起床在準備了

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吃早餐好了

誰知道打去..."哥類困"...

果然昨天真的很認真的在上班

哈...有累到...

然後我們兩個就自己先去覓食

沒想到吃的竟然是最難吃的那一間

咖啡真的有點難喝...

漢堡還OK...

然後突然發現手機放在車上...

所以趕快吃完回車上拿手機

哈...果然被唸了一下

然後我們就馬上出現在7-11囉

妹跟他同學出現了

然後到齊我們就出發前往新竹火車站去接妹的另一個朋友

雖然發生了些小插曲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的在新竹火車站接到她朋友

然後就出發前往內灣囉

快到內灣的路上出現大塞車...

果然是名勝一到假日就超多人的

好顯我們有很早就出發了

要不然應該會塞到爆ㄅ

然後停好了車開始逛老街囉

還粉興奮的

因為是第一次來....

一整個嗨!!

真的好多人喔

然後我們先去吃板條...

然後逛街...

買了黑糖糕..菜包..我忘記我吃的那個是啥東東了

然後拍了很多照

看了很多東西

還去走了內灣吊橋

看了...內灣火車站

奇怪怎麼還是有看到區間車停靠

不是停開了嗎?

真是奇怪...

逛完了老街拍完了照就回台中準備去逛夜市囉

不過要先送妹的朋友回新竹火車站座車回台北

然後送妹的同學去慶生

然後我們順便找了阿民出來聊聊天

哪知道一弄就弄很久

害我又沒有逛到夜市了...

嗚嗚...

不過去妹介紹的一間日本料理店

還蠻好吃的說

不過我沒記叫啥店名

哈哈...

吃完就跟阿民到別回妹的住所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妹那邊睡覺好

可是她說她那裡被核彈打到

要給她時間整理一下

想說也晚了

我就跟尚塵去找汽車旅館睡好了

還不錯說隨然有點小貴

不過可以泡澡還有按摩浴缸可以洗

真是享受阿

哈哈...真是愉快的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