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過後陪嘉珍去散散心

第一站到了她家的後山...

從來沒進去過的後山...

去喝我第二次去嘉珍地一次去的"海岸咖啡"

我點了一杯"美式咖啡"跟一份"蜂蜜鬆餅"

我還是禁不起鬆餅的誘惑所以我這次來點了

還蠻好吃的說...

我們聊了一整個下午

不過都沒聊到我們的事

都是聊別人的..哈哈

果然很八卦

哈哈....

然後就前往旗津去囉

先到渡船頭等船

然後到了旗津一定要吃一下"烤小捲"的拉

順便吹一下海風

果然是天氣的關係

烤小捲一下子就冷掉了...

然後去吃嘉珍推薦的"番薯碰"ㄇ@@?

忘了下次去再看叫啥

呵呵...還不錯吃ㄋㄟ

不過我不小心被裡面的餡燙到

痛....

沒關係這時候就要來一杯斗六的招牌"冰淇淋紅茶"

它漲價了...不過還是一樣好喝...

哈哈...吃完了旗津特色小吃

就騎過港隧道回來高雄找蟲囉

我們先到光南買晚上要看的電影優待票

然後跑去自強路上嘉珍推薦的"炒花枝"吃晚餐

不過我跟蟲都吃鱔魚意麵

ㄏㄏ...還蠻好吃的很Q的鱔魚

不會很乾剛好很韌

吃完就去小夢逛逛囉

哈哈...嘉珍期待很久的冰當然要去吃一下囉

這次我點了不一樣的"起司蛋糕范特西"

它的冰超好吃的...不過它的調味好酸喔

然後嘉珍點了"草莓香蕉圓舞曲"

我上次吃過超好吃的拉

蟲點了"酷石頻果派"

也很好吃...

哈哈...下次要來自己搭配好了

哈哈...真的超好吃的拉

然後我們又跑去頂樓拍照投籃

我又不小心手養了

好險手不會痛了...

都不太敢投太快

怕他又發作

好險現在沒事

希望手趕快好...哈

然後鑫跟信都到了

我們就去看我們的"曼哈頓奇緣"囉

一部真人版的白雪公主

很好看喔也很爆笑

哈哈...不過不適合我去看

哈...

看完電影我們還跑去吃湯圓

一整個很享受

哈哈...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今天有開心到

ㄏ...不過這樣的日子對我來說

應該不多ㄅ...

起碼是現在

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快樂一點開心一點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