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出門

外面下著小雨

果然天氣變冷了

終於又要冷起來了

這樣才有冬天的感覺押

這兩天都呆在學校乖乖的做實驗

好像有feeling

是因為" "的關係ㄇ

還是我找到動力了呢

或許是" "讓我有了那種感覺呢

希望一切都是好的開始

就這樣慢慢發展下去ㄅ

慢慢的我會知道該怎麼做

現在外面又再下雨了

希望明天可以不要下雨

因為...我不想淋雨

呵...心突然溫暖了起來

是妳讓我的心活了起來的ㄇ

或許ㄅ...我不知道

時間會給我答案..對ㄅ

先保持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