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轉眼一年又要過了

2007的最後一天

我該怎麼好好的迎接我的未來呢

一直以來

以為自己可以努力的走出來

或許我還活在那一天ㄅ

越想忘記卻越記得清楚

失去了一切

失去心目中的重心

該怎樣才可以再找回以前的信心呢

怨恨ㄇ

只會讓自己繼續墮落下去而已

讓自己忙起來...

我做的到ㄇ

好不容易有點振作

好不容易睡覺可以睡到鬧鐘叫才醒

好不容易可以安穩的睡不再做惡夢

好不容易很久不再想起

卻都會因為一個字眼一件事情

一個事物一個很小的東西

勾起內心不想憶起的記憶

很痛...真的很痛

但又能如何呢

能跟誰說...說了又能怎樣

倒不如就這樣ㄅ

懂得自我安慰才是重要的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我只是不小心同時遇到那八九

但只要我肯努力

肯加油

一定會有希望的

對ㄅ

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該放手一搏

大了不再是小孩子

很多事情要拿得起放得下

別再跟小孩子一樣任性的死握著不放

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的

是你的你就會是你的

好好的充實自己

好好的拼一年

未來還很多關卡等著我

加油了...

期許未來的一年可以順利的完成學業

不要再受傷了好好的把傷養好

加油

2008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