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真的很出乎人意料...

但也真實的反應出...失戀人...

的一些反應與舉動...

雖然只是虛構...但卻又真實的反應出跟我一樣的感受

失戀後的感受...

我也曾想過...就這樣放棄...自己....

這樣真的就能夠解脫了ㄇ...

這樣只是自己傻而已ㄅ...

人家還是一樣過的快快樂樂的

為何不想開一點呢...對ㄅ...

我這樣的安慰自己...

要是當初我真的想不開...

爸媽誰要照顧...

後來遇到的朋友不就沒機會認識了ㄇ...

將來也會有更多機會等著我

不必傻傻的去做傻事

好好加油ㄅ...

想開一點...沒必要...

懂ㄇ...都過了...

往前看...還有很多更好的機會等著我

不需要...懂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