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跑去埔里找同學玩
也約了北部的一些同學一起去
知道了他們最近的近況
大家都過的不錯
都有各自努力的目標與方向
我呢...
該怎麼找到自己的目標呢
只是一在的迷惘
好想換個環境
換個地方
好想跟我同學他們一樣
有個目標方向可以努力
前進
我...不想在原地踏步
我好想好想努力
但是...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呢
難道...我真的那麼懦弱ㄇ
我到底該怎麼辦....
看到阿民好認真...博士
英圖也上了研究所
國旭也為了畢業在努力
小鬼認真的在工作...
尚塵等退伍過完年就可以找工作了
而我呢...
渺茫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