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學了
該要去習慣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鑫去當兵了
蟲在上班
信也在上班過陣子也要去當兵
小丸子下禮拜也要上去台北了
嘉珍偶爾才會回高雄
小豬最近很忙很忙不方便吵她
馬馬也很忙很忙也不方便打擾她
很多好朋友都在當兵
不然就是為了研究在努力
都不方便打擾
都很努力的再過他們的生活
我不應該介入的
好好的躲在自己的世界ㄅ
畢竟我的生活是日夜顛倒的
我在上班他們在睡覺
我在睡覺他們在活動
所以我必須學會習慣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逛街
買東西
過日子
以前上班還有個同事可以陪伴到兩點
現在我已經老練了
所以以後上班都只有我一個人
同事說的一句話
"店長說要學會獨立"
我該好好學會獨立了
這不是我出來打工的目的ㄇ
剛好可以讓我成長學習
我要好好努力
不要辜負我自己的期望了
努力加油 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