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樣才能得到我想要的

該怎麼做才可以不那麼痛苦

該如何才可以忘記

該做什麼才是我現在所必須的

我不是已經設定好了目標了ㄇ

不是已經努力的再走自己所想要的路了ㄇ

為什麼還是那麼無力

為什麼還是那麼...不如意

這就是我該去面對的考驗ㄇ

或許是每個人必經的路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煩困的問題

就看自己怎麼去解決

好想擺脫那種感覺

從新的做自己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多愁善感

好討厭好討厭

為什麼我的得失心要那麼重

為什麼該去想的該去在乎的

不去做不去想呢

就只會想一些無法改變東西

事實就是如此

我...只能逼自己忘記

其他的做什麼都是多餘

懂ㄇ...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