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
感覺好像離我好遠好遠
不知道該如何去追尋我的幸福
受過傷的人
會好好的把自己好好的保護起來
害怕再受到傷害
好怕再一次的受傷
所以...無法去掌握自己的幸福ㄅ
好累好累
好想放棄
幸福...
以對它產生恐懼了ㄅ
幸福...
不是我想要就要得到的
是要兩個人一起去經營的
所以我好怕
真的好怕
付出了...得到的結果卻都是一樣
傻瓜...
唉...
好好賺錢比較重要ㄅ
其他的...
再說ㄅ...
現在...
只要我希望的人幸福
我就高興了^^
呵...真是個大笨蛋
或許...這樣才不會受到傷害
也可以看著她幸福
也不會變成陌生人
嗯...或許真的這樣才是最好的ㄅ
讓自己好好的過一個人的生活ㄅ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