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夏天協奏曲 主題曲

習慣

總是會想起
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你的微笑那麼甜
我們陌生的不敢靠近
但是我沒想過有一天會是你
陪我分享我的心情
帶我飛
我的世界因為你而放晴
是你包容我倔強的任性
擁抱我流下來的淚
是你帶我飛向每個角落
讓我看見
天空多遼闊
我習慣了你的肩膀
是我最溫暖的依靠
習慣了你給我的翅膀
在你的世界
自由飛翔
我習慣了你的腳步
跟你有同樣的速度
習慣了你給我的名字
能不能就這樣當你的天使一輩子
是你包容我倔強的任性
擁抱我流下來的淚
是你帶我飛向每個角落
讓我看見
天空多遼闊
我習慣了你的肩膀
是我最溫暖的依靠
習慣了你給我的翅膀
在你的世界
自由飛翔
我習慣了你的腳步
跟你有同樣的速度
習慣了你給我的名字
能不能就這樣當你的天使一輩子
我習慣了你的肩膀
是我最溫暖的依靠
習慣了你給我的翅膀
在你的世界
自由飛翔
我習慣了你的腳步
跟你有同樣的速度
習慣了你給我的名字
能不能就這樣當你的天使一輩子
能不能就這樣
讓我喜歡一輩子

很有感受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