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德找我去喝酒聊天

這是第二次跟阿德去喝酒聊天了

是心事的話算第二次

如果是喝酒的話..

嗯..應該算三次

ㄜ...不過這不是重點

因為我還要弄實驗跟負責接送

所以我才喝了一杯...

阿德喝了四罐金牌= =

這次可能因為是說不開心的

所以很快就掛了...

看他這樣也很替他難過

但我又不能罵他

因為我知道罵也沒用...

當初我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被他罵了也沒用= =

所以就用鼓勵的ㄅ

當初我也是自己慢慢的走出來

現在也許是需要我這各好朋友拉他一把

說好我們要一起畢業的

我也衝著這句話最近很努力的在弄實驗

也希望阿德可以一起努力

不要在呆在歐陽的門下了

努力一點ㄅ

剩下最後半各學期

未來還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呢

我懂得你現在的感受

也只有我暸ㄅ

這也是你找我陪你喝酒的原因

一起加油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