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proposal趕出來了

但擔心的還是來了

本來以為老師會先簽名的

結果要我先去找其他老師簽名在給他簽

唉...意料中的事...

起碼沒有叫我要報告就好了

希望明天找其他老師簽名可以順順利利的

趕快把我的proposal送出去ㄅ

我真的想趕快畢業了...

因為很多很多事

等著我去趕快實行

我不能在耗下去了

加油....!!

至於我的實驗

已經完成快75%了

如果儀器鑑定是成功的話

接下來量產

然後紅色的monomer要是可以順利合成出來

離畢業的腳步就可以更近了

嗯...我可以的

對ㄅ...

今天聽到大學的好同學的好消息

她十月份要訂婚了

真的很替她高興

我們也早就猜到她會是我們班第一個結婚的ㄅ

祝福她囉

我也要好好努力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