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

很早就醒來了

星期五被疲勞轟炸..頭痛不已

結果晚上也沒啥睡好

起來還有點暈暈的..

看了時間差不多

準備去遷車了..

紅色的馬3

帥..

領了車去蟲家接他

搬了紙箱...

然後去接妹的妹妹

然後買了禮物

順便接了學長

他也要搭順風車回台中

就這樣四個人一起出發上台中囉

開了兩個多小時到達台中

先去學長家上廁所

然後學長帶我們去吃大埔鐵板燒

菜還不錯吃..可是我的肉好鹹= =

然後想說用走的去興大好了

突然想到禮物沒拿

結果我們又走回去順便開車進去了...

哈因為太熱了而且有點距離

因為也很多人都開進去

所以我們也就開進去囉

繞了一下剛好有位子

停好車就去找今天的主角囉

看到了大禮堂

也看到了妹妹...

不過有點怪怪的= =

為啥穿便服..

因為她們的學士服很醜..

然後拍了照

看她們走星光大道

進去禮堂

人好多天氣好熱

不舒服..我就跑出來外面看電視了

過沒多久蟲跟妹的妹妹也出來了

想說要去繞一下興大校園

妹也跑出來了

然後一連串的拍照.....

然後看了時間

出發去..高美溼地...GO

看了衛星導航

帶我們走超級鄉間小路= =

考我技術...

好險有到達目的地

然後看到一大片溼地

好興奮的感覺

就這樣下去了

走在上面的感覺還蠻奇怪的

不過很舒服

哈...

看著夕陽準備落下

有股衝到想衝到太陽面前...

一路走著走著

看著地上很多螃蟹

很多小朋友在抓螃蟹

很開心的樣子

很久沒像他們這樣玩了ㄅ

開心的玩水抓螃蟹..

不開心的時候來走走..心情就會變的很好ㄅ

超美的夕陽

一整個fu都對了..

太陽落下

我們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逢甲夜市...

今天星期六超多人的也超多車的

找到了一個私人的停車場

又是在考驗我的技術

好險再夢時代有訓練過

超彎的地下道..

一個地下室的機械式停車場

停好了車

開始逢甲美食囉

當然先去買機排...

應該說先去拿號碼牌

因為買一份雞排要等超久

然後進去夜市裡面

看到到處好吃的都要排隊

然後我們也去排了胡椒餅

蟲買了豬血糕

妹的妹妹買了泡芙

然後買了茶葉蛋

走到了逢甲大學校門口

當然要當一下觀光客

拍照...

然後買了1隻8塊的熱狗...超好吃

然後買干梅薯條

跟玫瑰凍飲..

看了時間也差不多

回去拿泡菜雞排順便取車回妹家

到了妹家大家輪流洗澡

洗完了看了時間快一點了@@!

準備開車上埔里囉

一路上沒啥車

路也黑黑的

看著後照鏡後面都沒有東西...超恐怖

然後到了埔里..不知道是不是導航又帶我去怪怪的路

害我找不到熟悉的路

在埔里鎮還繞了一下才找到那間熟悉的7-11

然後到了尚塵家已經快三點了

不好意思的叫起尚塵幫我們開門

弄好睡覺因為七點就又要起來了

睡了一下早上醒來太陽好大

看了時間才五點多..

繼續睡ㄅ

不過蟲已經醒來了

因為我聽到電腦開機的聲音

因為很累所以就繼續睡..

七點鬧鐘響...

醒來然後叫醒大家

跟尚塵到別...看他沒睡飽真可憐

下次不要那麼晚才去找他了

哈...

到埔里鎮吃早餐

朝清靜上去囉

一整路限速的關係

害我不敢開太快..因為車子是租的

所以很乖的慢慢開上山

特別因為尚塵交代有照相不要超速

所以很乖開很慢..一直被超車...

終於到了清靜..一整片綠油油

好開心...天氣超好

買了門票進去逛了青青草原

拍了很多照片

跟羊咩咩拍照

跟風景拍照

風很涼很舒服

紫外線真的很毒(又重演上次阿里山的慘痛代價曬傷= =)

看了時間也差不多

下來到清靜的商店街

拍了照...就下山了

去另一個目的地...日月潭

又因為導航導錯邊

我們整整繞了一整個日月潭= =

真是大...

然後停好了車去吃了和菜...

結果最好吃下飯的是麻婆豆腐= =

高麗菜也很好吃

魚跟湯呢就SOSO..

然後繞一下搭船的地方跟走一下步道

時間也差不多了...

準備回台中..

到妹家整理好東西休息一下

妹帶我們去核果吃飯

果然要聽妹的..點他說好吃的那個

我點的那個跟他菜單裡面寫的有差..

害我有點失望..

吃完了晚餐..就回高雄囉

一路上狂飆110-120間遊走

好險車子不是很多

兩個小時就到高雄了

結束了瘋狂台中行

一整各有累到

哈...下次應該讓蟲先開的..

這樣還可以在車上偷睡

因為後來看蟲也很累了

捨不得讓他開

所以就幾乎是我開的囉...

OK的拉

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