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兩個人問我

有什麼是讓你很感動的

還是你有做過啥很感動的事

感動...有ㄅ...

但那是以前的事

現在已經沒了

而水象星座的人

最會搞有的沒的

自然就很多感動的事ㄅ

阿災..但有些人並不會這樣認為

所以要看人囉

但是...只要你有想到他

自然就算是一種感動了ㄅ

不管你所做的事是大是小

有想到他...就可以讓他感動了ㄅ

除非他神經很大條

那就...另當別論囉

只要你有心...就夠了ㄅ

只要知道是為了某個人而做的

看到他開心快樂就夠了

還會去在乎他會不會感動ㄇ

天蠍的我最愛做些有的沒的了

哈...會不會感動就看當事人囉

而我感動的ㄋ

簡單有想到我...我就會很感動了ㄅ

哈...

蠍子是很容易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