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尚塵一大早就起來在打電動了

我還在賴床...

賴到九點多我才醒來盥洗

然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清境囉

當然我們先到埔里吃早餐

尚塵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控肉飯

吃完之後我們就上山去囉

一路上風景好美...

好久沒有這樣擁抱大自然囉

我只知道小時後有來過

也沒啥印象了

所以一直很想去

剛好這次尚塵有空所以就邀他一起上去囉

停好了車

我們買票進去青青農場看羊ㄇㄟㄇㄟ

不知道是不是在山上

天氣比較涼爽

好喜歡這樣的天氣

一路上很多羊ㄇㄟㄇㄟ

我突然發現牠們好像沒有尾巴...

不過尚塵說有只是很短

短到我覺得它不存在...

然後買了純羊乳冰棒

吃了也還好...

然後晃了下突然下雨了...

我們就跑到下面覓食順便躲雨

吃了香腸跟喝了筍湯

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然後雨就突然不下了

所以我們又往另依邊前進

然後有看到小山羊跟小兔兔

然後走沒多久又開始下起了雨...

而且還超大的拉

邀受...害我們都淋濕了

有夠大的拉

難得我們上清境

我還沒去過最高的7-11ㄋㄟ

那附近我都還沒去逛到拉

我下次還要在去

然後我們就下山了...埃

本來想說要去廬山洗溫泉的

因為也不知道哪一間比較好

而且那邊也開始在下雨

所以我們只好回埔里囉

到了埔里我們先去酒廠買名產

沒找到妹妹想吃的餅乾

我買了上次覺得不錯吃的晶凍跟蟲蟲想吃的酒蛋

然後我們就去吃上塵介紹好吃的牛肉麵

到了那裡

我看到超大碗的牛肉麵

有夠邀受的大...

快嚇死我了...

當然我們只有點小碗的

而且小碗的就很多了

吃完因為太撐了

所以就跟尚塵去走走

他帶我去看了台灣地理中心

跟人家玩飛行傘的地方

尚塵一直很想買...

因為他是傘兵很想玩跳傘

哈哈...

然後我們也累了

就回家休息囉...

而我累了就睡了一下

尚塵說回到家他就沒睡意了

所以就打起了電動...

就這樣...

期待著明天要去內灣...

開心的睡覺去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