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

被鑫的電話吵醒

很不好意思不能去接你

因為我準備要出發去玩拉

嘿嘿...

準備好裝備服裝

出發走去搭捷運

從我家走到草衙捷運站要15分鐘

然後等坐捷運

大清早人還蠻少的

然後我就撘到火車站去做國光客運

買好了車票準備要前往台中

到了台中..

天氣有點涼...

看到大家都包很多只有我穿短袖的

哈...不過我覺得還好ㄋㄟ

然後妹妹來台中車站接我

哈...我們本來要計畫去吃中餐然後再去追分的

沒想到客運到的時間不如預期

所以只好先去追分拉

買了車票跟妹的早餐

沒想到是妹的第六次搭火車

哇賽真沒想到...

我很少搭火車的人了還有人比我還要少搭

愛拍照的妹就一路玩到追分

聊了很多話...

追分車站...很古老的車站

我們在那裡呆的一個小時

拍了很多照

然後回來台中吃飯

妹帶我去她學校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

現在是下午茶時間很多餐點沒有

所以我點了"咖哩雞排ㄉㄨㄥˋ"

妹點了"烏龍麵"

吃著吃著還遇到妹的學妹

吃到後面冷氣太冷了

就跟妹說要離開了

然後我們就在火車站附近繞了一下

等妹的妹妹到台中

然後我就可以搭車去埔里找尚塵囉

到了埔里

尚塵已經在肯德基等我了

因為下午很晚吃所以還吃不下

然後就回尚塵家看中韓大戰

戰況激烈可惜中華隊都打不進超前分

是有機會可以贏的...

沒關係奧運的時候再贏回來就好啦

然後肚子有點餓

就跟尚塵跑去埔里買宵夜回來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