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科技進步呢

還是說本來就不該開放這樣的功能

或許沒有無名的新功能

也許我也不用關閉我的無名

選擇逃避

好不容易快忘記的過去

就請妳別再出現我的生活圈了好ㄇ

我可是很自私的

既然當初都說的那麼絕那麼狠了

為啥還來我的網誌

來取笑我的ㄇ還是同情我?

好阿妳應該笑夠了

同情我不需要妳的同情

我沒落魄到那種地步

就算有也輪不到妳

已經不想再跟妳有任何交集了

所以我選擇自己關閉自己的網誌

已經跟妳沒有任何關聯了

別再出現了

傷害已經夠深了

希望就到這裡結束ㄅ

我將永遠關閉那個無名

永遠...

其他的妳應該沒那種閒情去找ㄅ

It'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