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學伴努力的為自己將來在打拼努力

真的很替她高興

看她那麼幸福

也誠心的祝福她

可以永遠幸福快樂順利

我知道她肩負了很多重任

她也努力的

去一肩扛起她所應該要承擔的

或許是天命ㄅ

或許...

真的好欣賞她的勇氣

我...可以ㄇ

我什麼時候才要走出來

做我自己呢...

什麼時候...我才會...

為自己而活呢@@?

該好好衝一下了ㄅ

兩年...很快就過了

已經過了快一年半了

我還有多久的時間可以浪費呢

看著大家那麼努力...

我想我也可以的ㄅ...

該要放手一搏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